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最牛的氪金玩家】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传奇最牛的氪金玩家】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昨天也重新玩了盛趣传奇,然后玩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受不了啦,人物卡卡卡卡卡卡卡,顿顿顿顿顿,唉,这种的画面,发现已经受不了啦。
当时刚上初一 记得一个成绩非常好,非常努力的男同学,第二学期就变成了班级倒数,就因为基本上每天放学都去网吧玩儿传奇。
04年在网吧,看见一个行会的老大带着一把屠龙,那老大好像是一个土豪带着几十个在人在那排排坐玩的传奇。我现在想玩传奇都是找单机传奇玩,或者自己架设私服玩单机。
像祖玛阁走法,幻七进八,重装刷哪里。打勋章的那个几个BOSS地址很多都以前记得很久就忘了有去网上找攻略。祖玛寺庙四五几个大锤刷新点很多很多。喝油炼武器很多会魔改,但是这些基础gm都不怎么改的。
传奇一直对散人非常不友好,现在官服的玩家不是老板就是组团玩,基本碰不到散人了。84年生人,现在还在玩私服,换了好多。有好服评论区说一声,广告和枪手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