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沉默版本端游】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之后是1.85版本,在雷霆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战神、圣魔、镇魂、凤天、凰天等新装备。
传奇老玩家回忆:我布吉岛啊。我只在1区光芒有个32级道士。4区归谷二有个33级法师。记得当年在那个黑网吧。法师电1400的祖玛卫士。出来一个三眼。我当时一声大喊。三眼。顿时全网吧全跑过来看。再我背后个的老哥压着我的脖子。现在想起来都痛。
传奇的点滴回忆: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想必玩家对【传奇沉默版本端游】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某王者就是这样的、这要对面会员等级高打不过我我就卡。其实服务器是对方靠技术搞瘫痪的。那一站我也在守城。
我高中去网吧,一打开网页就是,你的时间很值钱,我在天书世界等着你,不记得是谁代言了。
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46区天煞,郑州的区,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还记得区里有三个人,齐藤残剑、齐藤飞雪、这俩人应该是在郑州齐藤网吧玩的。还有一个老板叫千山万水,可能是广酒楼后那个餐厅的老板吧……哈哈哈,05年跑到卫生路网吧当面交易,260买了两把裁决,一把自用一把换了一套祖马和金币,在封魔也是个小狠人了……。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