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3中变】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对的,这游戏我玩过,后来盛大还特地在城门里面和外面放了传送员,可以让被堵的玩家传送出去或者传送进城里。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传奇3中变】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有没有一起找个手游热闹热闹的啊。像当初一样建个群。一起玩手游。电脑的不玩了。现在孩子朝着媳妇闹着有时候真怀念当初自己窝在房间里跟兄弟们打游戏的感觉。
蝙蝠我也长期蹲守过,我玩过一个道士,在骷髅洞从11级混到了30级,带着巨额金币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骷髅洞。同样,也是没发现固定刷新点,只发现自然洞穴大爆的蝙蝠要比兽人古墓的多。所以,我建议你再试试看,一、是不是所有大爆的怪,防御力跟不大爆的怪其实是不一样的。二、再具体测试一下,所有地图大爆的怪,是不是都有固定的刷新点,刷新的范围大概是多少*多少。
开了白日门,就变味了,我更喜欢最早的那个传奇,那个最纯粹的传奇。每个装备每个首饰都有着自己个性的名字,透着不同的神秘感。而不是后面千篇一律的什么什么顶级套装。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