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热血传奇三职业】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狗书多值钱不知道。反正点蜡烛的时候比奇小城卖全套。你说当时要是买一包。还不滴10套房。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热血传奇三职业】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时期我还小只能看着我爸玩,我记得好像哪一次的我爸法师单刷双头金刚打了好长时间,光地图就进了三次爆了天魔神甲,结果被一个战士赖在上面不走,没办法。想想我爸应该算是个比较那个的玩家了好像打黄泉教主爆了个治愈戒指,反正挺屌的,后来我的问题逐渐不玩网游了。
我拿赤明不到10分钟野外遇见敌对,烈火刚刚出手,我掉线…数次登陆后,上线已回城,单爆赤明…。
有人是太年轻没玩过这游戏,关键我一30大叔对这游戏也没啥感情,我真正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魔域,不要以后,也从没怀念过,我玩游戏都是往前看,什么新我玩什么。
过时的东西算了吧[看],再怎么变还是一样,小时候我们玩泥沙,长大后你还玩泥沙吗。一个游戏我一个月600块钱都不够花,在问父母要,花了20左右!想想现在为人父母了有点亏!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