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把传奇所谓的“装备回收赚钱”想当然的理解成了人民币,但实际上普遍以元宝为主。换句话说,装备回收赚钱是真但赚到的其实是元宝这种游戏货币。
你要说游戏“欺骗”你好像也不对,因为元宝本身就是需要通过人民币充值的,所以要这么说的话元宝也确实相当于现实中的人民币。不管你能不能接受,反正提线确实没那么容易。
绝大多数传奇在设定装备回收玩法时都有一个限制要求,就是玩家向系统提交的装备必须是极品属性,否则只能得到类似于金币、经验值等较为普通的道具和材料。
若玩家提交了拥有极品属性的装备,那么系统会根据属性的好坏进行评分,之后赠予玩家相对应的元宝。接着,玩家再用这些元宝继续培养角色,也算是省了一笔充值的费用。
但是话说回来,极品属性的装备好出吗?肯定不好出,不然的话人人都发财了。
玩过传奇的人都知道无论什么品质、什么属性的装备都得通过打怪获得,普通小怪爆普通装备、boss爆极品装备。那么,传奇里的boss好不好打?
当然也不好打,除了本身有难度之外玩家还要面临其他人的抢夺。认真说来,其实打boss的难度并不是很大,关键就在于会有很多人和你抢同一个boss,那才是最绝望的。
即便最后你抢到了并且也拿到了boss爆出的极品装备,但身边依然有很大的威胁,说不定他们群起而攻之,那时候到手的装备可能也会被别人抢走。
因此,在传奇里打boss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不能保住极品装备更是难上加难。玩家必须确保自己有足够的实力与别人对抗,否则你就只能看着别人回收装备赚钱。
除了刷boss之外还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好装备,不过商城里的好装备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元宝,普通玩家能买下一件就很了不起了更别说是凑齐一整套了。
综上所述,玩家想要通过回收装备赚钱的话得先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而充值是最快的方法,只有这样才有资格与别人争夺极品装备。
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退的原因是98块钱买了盛大密保,每次都是动态密码,然后还是被盗号,丢了11的扇子和60躲避,道2的虎齿,光芒大半套。
游戏,这两字对于我意味深长!我敢这样说,没人可以像我那样玩,因为你要养家糊口就必须要工作。而我不同,游戏就是我人生,希望官方给我个机会宣传,我不是要内服号的那种,只是我想做贵公司的推广主播。本已对这个游戏放弃了,你让我再信一回广告,可是如果不好玩儿你会失去一个粉丝。02年的时候,当时上高中,攻沙之时,我把我平常在封魔殿打的疗伤药直接丢给高战,[看]几十捆。
我小时候真的因为广告进去玩过很久[笑哭],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就是某种神秘力量推着我玩。
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