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山海经传奇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如果你对【山海经传奇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都是有了金刚石之后才有花钱买经验的时代,没有花钱买等级土豪只能找人练级打经验,就连46级到47的经验翻了三倍,你不停打经验也要一年升一级,金刚石出来后传奇就没意思了我也没玩了。
热血传奇,应该不是20年前那个吧,60级得不停挂机270年呢;38一张的月卡,1亿能买到几几年。8l,布拉格道神,狂战天下,然后跨服的时候有个女的叫什么来着。认识这些人的都结婚了吧。
历史随着时间变化每一秒都在失真。你现在哪怕说wow60级,70级,不算久远玩家众多,哪怕你真实经历过,新人也不会信,还说你口嗨[无语],而历史究竟如何呢??暴雪说他们自己都没有60级的数据和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