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挂机快捷键设置】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挂机快捷键设置】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本人七区奇迹2《9394》当年也重新在光芒一练号帮昔日,当年一战有幸参与,记得当年的兄弟姐妹都哭了,但是经此一战,退服的不止他一个。
爆过一个攻三的阎罗手套,再带一个攻三防二死神手套,攻二黑铁头,抗三个白野猪抗的住。这版本咋样啊? 能打金搬砖不? 我现在玩的这个一天还能搞点私房钱呢。
我是4区的道士,具体那个名字的服务器想不起来了。02年03年初中时候开始玩,玩到传奇免费就没再玩过,后来可以用点卡换等级。今年过年期间心血来潮下了官服好不容易想其账号密码进去一看人物没了。
怎么说呢,当时小学六年级(真的是六年级)玩过的第一款传奇游戏,传奇霸业,在里面曾经被副会长提拔成了沙城霸主,玩的那叫一个一帆风顺,到后面我就觉得没意思退了游,后来想起来(初二)之后账号没了,随便建了一个号进去以前玩过的那服去看了看,结果副会长自己建了另一个帮会,原本的解散了,他也很久没登录了,当时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心里怎么就多了那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初二之前我还碰过许多传奇类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数风云无双了吧,毕竟零氪硬肝也能弄到最好看的坐骑装备等等,当时觉得那是我玩过的最炫酷的传奇类页游了。
传奇只有70,80后那时候玩的才叫传奇几十块钱一件装备,银行打过去的, 现在的传奇天天抽奖天天任务,当你发现自己花了几万之后 ,合区你啥也不是[捂脸]托占一半,亲身经历,老司机看了都懂,脱坑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