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神兽怎么升级】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如果你对【传奇神兽怎么升级】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风靡的时候,那时玩那个什么私服,好像叫水月洞天,暴了把4星屠龙卖了1400块,传奇就是牛逼,私服的东西都贵,怀念。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对不起,不过我们那时候,降魔都算是高级象征了好吗。银蛇已经是高级道士证明了。至于无极,龙纹。我就这么说。当时散人玩家,你们有几个是拿的起无极棍的?
2001年,12岁,那年,2区烈焰,法师,9块钱周卡,35月卡,通宵,攻沙,回忆。我看过数据库,其实愤怒戒指应该是骷髅戒指外观,名字后面加3,作用是防爆装备,后来盛大改成了祈福项链(外观天珠项链一样)。
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游戏,有当年传奇的那种热血豪情。当年旧雨给我十万让我打一场,想想还是挺对不起虾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