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世界网页版游戏平台】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如果你对【传奇世界网页版游戏平台】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不想说自己是骨灰,电信十大,布拉格,霸气,乱世,炫舞,圣裁,不败传说,狼族龙腾,花木,龙啸 烟雨 遗忘等,网通十大家族,酷逍遥 缘 圣裁 狼族网通呆的不就不列举了,十大不十大基本都待过,7gg啥的。
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我也不知道传奇有啥好玩的,但是我从一年级玩到现在工作了,我也不知道在玩啥,但是就是想玩,包括现在还在玩,LOL我都玩腻了,这个破游戏就是玩不腻。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