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充值设置】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充值设置】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时刚上高中,可以说传奇断了我的求学路!因为太痴迷,所以爱他!没有任务,没有材料,没有副本,装备全是爆,小怪也有极品时!有兄弟情,有仇人,有敌对帮会,有骗子,也有人妖,有恶人,也有大侠,帮主也有柔情时!记得当年在祖玛迷宫迷路,记得当年小僵尸的祈祷,记得当年商店看价格买出的极品,巨多爆出的太阳水,猪六超重去烧猪!还有攻城战,提前通知,等着上线!后来就没有后来了,现在怎么玩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连个背包都被人拿来赚钱!哎!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
以前开网吧的时候,拿韩版传奇二官方客户端做框架做私服,命运之刃的刺杀剑气是直接破法盾的。不管是多高魔法的盾,不管是撑了多长时间的盾。命运之刃的刺杀刮上就破。
我从玩游戏到现在已经有11年时间,总共花费我三万多块钱,想想除了游戏时那点快乐,好像啥收获都没有。最早举着火把蜡烛下猪洞的,五区之前的基本都是70后和80后。
游戏里,掉地上的,不在自己包里的,都不属于自己的了,装备都是虚拟的,没有任何人的名字,不用去骂这个骂那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