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枪神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如果你对【枪神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以前玩的是14区王者大陆,一直更新到魔龙教主版本我都觉得挺不错的,不管是装备设计还有怪物设计,凤天穿身上真的有一种沙城大哥的气质,后来的就不忍直视了,什么传奇套和神龙套就跟私服里出来的一样。
热血传奇,应该不是20年前那个吧,60级得不停挂机270年呢;38一张的月卡,1亿能买到几几年。8l,布拉格道神,狂战天下,然后跨服的时候有个女的叫什么来着。认识这些人的都结婚了吧。
玩到39级,升级直接是登天难!一把银蛇,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大笑][大笑][大笑],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哎,当年7、8级35块钱充点卡,上线就被人M,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泪奔],半个月零花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