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布衣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布衣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掉了一件灵魂战衣(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捂脸])然后我捡到了,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印象都特深刻。
传奇太能赚钱了,我以前就在相关公司设计部干过,他们每个月光在宣传上面的投入资金都是上千万,热季甚至一个月的宣发费用都是上亿的,一般人理解不来。
我主要是号丢了,全区第十裁决战士,第十一个穿天魔的战士,一身极品,我那对死神全区唯一,可惜号被gm扒了,再就是各种外挂,别的都可以接受。
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我们就跟着捡,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勾魂和勾魂〈金〉),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改密码都不管用,那一刻就想明白了,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可怜】那真是我的青春啊【开心】。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