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1.95版本装备展示大全图】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传奇1.95版本装备展示大全图】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192血是多少级来着30-34之间吧,就这个血量隐身一破弓箭手就能瞬间秒你,而且那个位置用符打不倒教主吧,应该是在最上面引几个小萤包里面那个小飞虫堵住不让大锤过来,等打完boss打死小飞虫就可以出来。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08还是09弃坑的,刚出英雄,开的雷炎洞,当时还是挺好玩的,那时候的装备天魔神甲手持裁决,雷霆战甲手持屠龙看着真漂亮。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个人感觉盛大比韩服给力太多了,特别是英雄系统,还有后来的1.95火龙神殿的副本,完全颠覆了以前传统,更加注重团队合作,最后到狐月就止于此了,那BOSS的设计的真的完美,各种新创的特殊能力随便扔哪个私服改改数值就能胜过任何一种BOSS,不过当时各种999级,副本组不到人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