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迷失版本传奇好迷失】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迷失版本传奇好迷失】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八区烈焰二的,41级法师,技能全满,身边的朋友全去传奇世界了,[捂脸]我也就去了,传奇世界6区的,包了半年魔宫[呲牙]卖了2万多,单位工作原因退了。
最早传奇出来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升到100级以上。(天天24小时石墓阵烧猪也办不到,10年也做不到,就算有人送药,道士和战士更慢)。
16区侠骨丹心的 最开始也是一区刚出随便玩了玩(刚上小学才) 后来大概魔龙快英雄版本了在16区常驻一直玩了 在出火龙的版本时就不玩了。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
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