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是否】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
如果你对【传奇是否】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03年怎么还有人不知传说戒指是什么?02年下半年,私服出来了,各种特戒在私服里泛滥。网吧充斥着各种玩私服的人。最初的私服传送是@move,官服是@sdgo。在02年年底,已经人人皆知了。
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捂脸],被老板鄙视还嘲笑。所有的家族都呆过,还有盛菜和三光。还有很多家族,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
当年在矿区爆个祈祷头都高兴的要死,相比现在网游,传奇有很多值得继承的机制,比如杀人掉装备,装备出极品,隐藏套装属性,精英怪有几率掉终极装备,还有属性值小,每一点属性都弥足珍贵,传奇我最喜欢的就是魔龙前的版本,装备和外观都非常古朴,一切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格,不像现在网游都基本一个样,花里胡哨,平民玩家一点梦想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