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3战士用什么元素】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如果你对【传奇3战士用什么元素】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传奇的魅力在于极品和杀人掉装备,我初中玩的17区,28道士仓库存着狗书,雇个法师买一包药一小时就回城了真受不了太枯燥。有一说一,一般都是防麻痹加低血自动回城,想杀人,除非你超氪才有可能一刀开天加逐日把人杀死。
百区五湖四海32级道士,跟了一个活人公会,都是些土豪,每晚指定打宝,升级还得用工作室提供的外挂,外挂分类也很明确。最气人的是全洞口堵死,练级都不好弄。
游戏里,掉地上的,不在自己包里的,都不属于自己的了,装备都是虚拟的,没有任何人的名字,不用去骂这个骂那个的。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