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有个一星期开一区的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如果你对【有个一星期开一区的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笑拉了,家人们,今天我正上班呢,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我传奇玩的不错的,现在公会招人,会长人很好,经常发装备发福利带队员,问我有没有兴趣玩。我说,那我能和成龙大哥一起攻沙吗?陈冠希还欠我300块钱。对面啪唧一下挂断了。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盛大47区南国,还是46区来着,忘了!路过。以前一套祖玛套是牛逼的存在了,到哪里地图都是跑过去跑半天,哪像现在动不动几百级,随机传送石不要钱似的用!真没想到我一个九五年的女生竟然喜欢砍传奇,身边的同龄人都在玩吃鸡王者这些,只有我自己从之前在电脑上玩盛大1.76的到现在手机上玩的冰雪传奇和怒火一刀,贪玩蓝月一个都没拉。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当年的那批人,应该都40多岁了,我38是当年那批人最小的。玩了十年的传奇,没有捞到别的,就捞到一个老婆,现在已经两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