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养老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十年传奇梦,我们的青春啊,那会儿一个网吧全是玩传奇的。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些陪在身边的兄弟了吧。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养老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
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这种游戏只靠情怀,熬干了老玩家。没有新鲜血液进入,玩法枯燥,几乎没什么平衡性,技术性而言。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是年轻人不吃这套了。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
我那时候最佩服这种服的gm审美,简直达到了人类的底限。其实现在玩怀旧服也没当初那种感觉了,朋友没了,也没时间精力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