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雷霆2合一】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当年俺就在商店买的狗书,38级升到二级狗,然后猪洞让狗升到五级,猪七单挑两白猪,拿个火把,风光无限。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雷霆2合一】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我认为封魔谷开放。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当年多少40级道士。带着7级骷髅。没有狗书。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升不上等级练(没半月怎么升级。人比怪多。封魔谷,的开放。让白野猪。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
不瞒你说,我就是光芒区的江南百斤刀,在光芒也小有名气,玩传奇还是01年的时候,跟保镖打过好几次架,你能想象吗?没想到过了几年,在一个澡堂里洗澡聊天的时候,居然见到保镖的本人,没想到他和我是同一地方的。
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我玩儿了一年热血江湖页游,没充钱,靠勤劳的打怪卖东西最后结识了几个氪金大佬,然后一起混了一年。
坏了,我居然是中老年人,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倒的确是喜欢一些养老游戏,挂挂机,打打怪,做个日常就下线,挺舒服的,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仅个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