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新开三国版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当年俺就在商店买的狗书,38级升到二级狗,然后猪洞让狗升到五级,猪七单挑两白猪,拿个火把,风光无限。
传奇玩家回忆:魔杖,银蛇,炼狱。无极棍.井中月.血饮。祖马装备:裁决.谷雨.龙纹。龙牙,怒斩,逍遥扇。屠龙,噬魂,霸者之刃。
如果你对【新开三国版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那时候一场沙巴克可能把一个玩家半年的努力爆的光光,但是很快乐。能冲进沙大门都是很难的。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传奇回忆都是伤!挂毁了我的初恋游戏!这款花钱的游戏!我就是从那个时候特别讨厌盛大!然后鬼迷心窍玩了永恒之塔我也好喜欢结果还是挂!现在不玩盛大游戏再好玩也不玩!现在偶尔也会玩端游私服!因为真的忘不了!
记得当时封魔谷确实有一堆怪物npc,白日门也有一群学员和俩教头。挺有意思的。08年我记得我们纵横服务哪货装,被几个三级道道秒了他英雄,天龙武器爆了。时间太长了记不清了。
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