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暗黑系怪物属性】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当年俺就在商店买的狗书,38级升到二级狗,然后猪洞让狗升到五级,猪七单挑两白猪,拿个火把,风光无限。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传奇暗黑系怪物属性】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8年我记得我们纵横服务哪货装,被几个三级道道秒了他英雄,天龙武器爆了。时间太长了记不清了。我们喜欢听传奇里的故事,这些就算了。下次更新一下骷髅洞里的骷髅为啥是半兽人变得。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
现在的女生真TM会装,和几个同学KTV小聚,最后走的时候女神说她喝醉了,要我送她回家,我说你TMD喝果汁也醉? 幸亏老子机灵,要不又耽误老子回去玩贪玩蓝月。还有一次,朋友们在我家聚会,大家都走之后妹子说要留下来看我玩贪玩蓝月,我打完一只野猪之后问她要不要玩,她说她不想玩这个,让我先去洗澡。当时我就给她撵出家门。TM想趁着老子洗澡把老子装备全卖了? 当老子傻? 多亏我TM机智过人。
16区侠骨丹心的 最开始也是一区刚出随便玩了玩(刚上小学才) 后来大概魔龙快英雄版本了在16区常驻一直玩了 在出火龙的版本时就不玩了。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