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加强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传奇老玩家:狗书多值钱不知道。反正点蜡烛的时候比奇小城卖全套。你说当时要是买一包。还不滴10套房。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传奇加强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真的不知道暗殿有没有鸡,官服没进去过,后来玩私服,鸡鹿稻草人都有,而且我记得盛大官服有传说也是修改过的,和韩端数据不同,当年还流传过杀了赤月恶魔能进去隐藏地图那一说呢,后来官服不能,又有传说是韩端的锅,那年代就没见过人玩过所谓的韩端,顺带一提,我小学四年级开始包宿玩传奇,充不起点卡,听说个谣言,升到七级之后不被大刀卫士看见就不用点卡,哈哈哈哈。
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有没有一起找个手游热闹热闹的啊。像当初一样建个群。一起玩手游。电脑的不玩了。现在孩子朝着媳妇闹着有时候真怀念当初自己窝在房间里跟兄弟们打游戏的感觉。
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