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情怀值几个钱?不蜕变传奇早死了,这是与时俱进。散人的咒骂,人民币玩家的掷金,盛大选择了后者。庆幸至少我们有的回忆就好了。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如果你对【暗黑破坏神3传奇宝石】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小学的时候,因为梦幻点卡太贵,我们班里6 7个玩网游的,在同学叔叔的带领下挺进了传奇私服,当时我们其实都不知道是私服,因为玩家真的很多。还凑钱一起买了本攻略书,看着攻略练级,那个私服是仿官的,所以除了练级快,其他都一样,一到周末我们就一起砍怪,挺开心的。我有三个发小,其中一个本身和我们玩的不算好,后来高二才又重新一起玩的。我们挺奇怪为啥他会又联系上我们三个,后来20多喝酒的时候它说,当时他盗过我们号,后来发现以后我们都没怪他,反而又送了一些东西,他就记住了,上了高中之后才发觉我们很善良,又找回我们了。但我们三个人都不记得这事了哈哈哈,算起来我们认识20年了,现在跟家人一样。
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传奇是个很能消磨时间的游戏,其他游戏打完每日只剩挂机的时候,我会打开找来的私服招条小狗到处打BOSS玩,兴致来了,冲个50块在游戏里当爹。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