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手游超变传奇高爆版】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今日新开传奇暗黑版本,游戏的整体风格就是暗黑,一般会参考暗黑破坏神,对于喜欢暗黑风格的玩家来说,还是毕竟耐玩的。
传奇老玩家回忆: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坏了,我居然是中老年人,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倒的也喜欢一些养老游戏,挂挂机,打打怪,做个日常就下线,挺舒服的,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仅个人感受)。
想必玩家对【手游超变传奇高爆版】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
关于隐藏属性。我一直是不大相信隐藏属性的。譬如说我记得最深刻的隐藏属性骑士手镯破防,但是经过我无数次pk经历,我可以明确的说,就没碰到过这种属性。我第一次玩是17区,那时候祖玛套根本不普及,我后桌的后桌是二区的40级道士,有狗哦。他在土给我看过模特,有个祖玛的都稀少,结果却传出来祖玛隐藏属性,都没有咋出隐藏属性?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四区的兄弟路过,我是一个34的小道士,名字叫“轩辕战”,手拿降魔干死过无数拿无极棍三级骷髅的高级道士,可惜狗书太贵了,工薪阶层真的不舍的买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