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哈利波特上了传奇不会掉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哈利波特上了传奇不会掉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1年3.12出生,6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的联网游戏就是传奇,当时还是我叔叔带我玩的1.76的私服,那个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传奇了,现在我这个年龄的同龄人,基本上都没听过传奇的,更别说玩过传奇的,想体验一下01年刚开服的时候的传奇,现在玩过很多个版本的私服,1.76,1.85,1.95各种,只是仍然还是玩不过gm,传奇是个经典,只是回忆已经变成遗憾。
最早的刷钱BUG是用封包。跳卡盟重赌场40层5个精英雕像。5分钟不死出来一根金条一瓶祝福油。还有刷级BUG,4-5个法师或者带个战士背药。比奇野外有个房子,开封包点老头传送到小屋子里。
传奇这个游戏,gm就是神!只要他想,你在何时何地,突然掉线,装备消失,瞬间传送,等级清零,封ip地址,封机器码,都是随手点一下而已!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
大家有没有接到这种电话:你好,我们最近有一款仙侠类游戏邀请您内部测试,第一天送您5000内部充值,第二天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