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公益传奇10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公益传奇10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42区傲世天下,服务器“剑圣”,角色名“神话~潇洒哥”,家族“神话”,等级62,装备35裁决两把配幸运7,特戒重生,两身高功装备,被洗劫一空,当时市值5万RMB左右,在家哭了一个礼拜没出门。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我记得传奇四五十级时,差不多一个月才能升一级啊。传奇我号从01年到现在不下线也到不了20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