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boss刷新修改】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传奇boss刷新修改】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二区峨眉,当时买这个戒指12000,转手卖成20000。映像深刻,当时是07年,成都二环路房价5000左右。我记得早些时候某些沉默版本,火焰冰技能就带麻痹效果,当然都是魔改技能,像战士的彻地钉什么的简直就变态了。
传奇我10多年前玩过一款,出门被其他玩家直接砍死。身上的装备都掉出来了[笑哭]。那个传奇你不开游戏里自带的加速挂啥都打不过就离谱,一秒几十刀。
传奇的魅力在于极品和杀人掉装备,我初中玩的17区,28道士仓库存着狗书,雇个法师买一包药一小时就回城了真受不了太枯燥。有一说一,一般都是防麻痹加低血自动回城,想杀人,除非你超氪才有可能一刀开天加逐日把人杀死。
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0地图魔改版,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而出生40级,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