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大哥传奇装备怎么卖钱】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多钩猫王,钉耙猫王,记得那时刚出白日门,一堆人在那打蜘蛛,发现边上居然有新手村才有的多钩猫和钉耙猫,都有点奇怪,也不在意,结果死了一圈人,全被秒了,好家伙居然是王。
如果你对【大哥传奇装备怎么卖钱】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那时我在2区,拿把诅2的炼狱,现在土城,感觉自己厉害的不行了。开着刚买的桑塔纳,去换网友的传送戒指,那时候桑塔纳顶现在劳斯莱斯。
你应该看看旁边的那个妙卡区的选项,里面的1.76还是可以玩一玩的,里面没有元宝交易,没有自动升级,我在里面砍了一个多礼拜才到24级。就是里面没有几个活人了…。
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听见钉耙猫的叫声,喵呜儿啊~第一次穿重盔,那披风帅气的飞扬~太多回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