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1.80版本无合击传奇】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冰雪版本的特色就是节奏快,相比传奇复古或其他版本,里面可以打金,所有的装备都是通过打BOSS刷小怪获得,官方不出售任何装备。
传奇老玩家回忆:玩的私服为主,热血传奇我记得我玩到二十多级杀了太多人,然后等级又低在红名村出不去,又没时间挂红名我就没玩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想想你以后30.40岁了玩电脑突然看到一个广告“出门6神装,刀刀18级”[doge]你会不会心动的点进去。“玩个游戏为什么要自动寻路,自动打怪,买个游戏给电脑玩?”经典咏流传。
想必玩家对【1.80版本无合击传奇】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额,其实我本来是拒绝拍传奇的,但是我试玩一下爆率真的高,上线就送VIP打怪爆神装爽爽爽,还可以离线挂机收益,挺热血,蛮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