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中最贵戒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中最贵戒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小编我很久没有玩传奇了,可能是我已经是很老很老的玩家了,只能回忆体验热血传奇端游那种慢节奏的版本,一件一件的打装备,一点一点的积累金币,感觉玩了一个月还没走出新手村。而现在的传奇手游就很方便了,一天可以玩24小时,只要你不累就好,而且升级打怪都是全自动的,你只要动动手指头就行了,感觉传奇手游端就剩下装备道具的攀比了,再也不是靠肝游戏,靠运气获得极品装备的一款游戏了。
今天在百区建了个法师7级兴冲冲跑去骷髅洞,结果就遇见堵门的,我寻思这些工作室都是啥哔吗,把正常玩家逼走,他们卖谁去。我在沙巴克检过裁决,那时200块卖同网吧一个土豪,在牛七也爆过几把裁决,我在骷髅洞爆过1-5的海魂。
最早的时候登录传奇只有五个区,我就是五区的,那时候大学机房网速并不好,服务器挤爆了,登录界面等开门等到半夜,进去之后还要点蜡烛不然看不到全屏,后来出来了免蜡的wg。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好吧,我一个没玩过传奇的90后愣是看完了,up做得很好啊,让我这个完全没接触过传奇的看了都觉得很有代入感,如今回望,那个”网游“被标签化,妖魔化的年代,却反倒是最纯粹,最有人性,最人玩游戏的年代,我玩的第一个网游是梦幻西游,记得是04年吧,后来出了问道,因为免费,慢慢和梦幻交替着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