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神念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如果可以定制一个版本,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功能,玩法,或者特色呢,一起讨论一起玩。
传奇玩家回忆:我本来都忘记了,看了这个视频,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情景,我登录进去确实是黑白电视机,一个赤月恶魔,没机会捡装备,只看到网吧其他人在捡。
如果你对【神念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百区五湖四海32级道士,跟了一个活人公会,都是些土豪,每晚指定打宝,升级还得用工作室提供的外挂,外挂分类也很明确。最气人的是全洞口堵死,练级都不好弄。
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我拿赤明不到10分钟野外遇见敌对,烈火刚刚出手,我掉线…数次登陆后,上线已回城,单爆赤明…。
我5岁开始玩的,每次爸妈不在家我就偷偷玩,九点多后关灯玩。晚上拿沙我记得是十点钟结束,刚好我爸妈回来,好几次被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