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氪金大佬主播】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传奇氪金大佬主播】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当年的兄弟还提的动刀吗,是时候重现当年的激情了,大伙找了个176服,来的一起!现在的传奇版本只有两种:我咬咬牙氪得起的和我牙咬碎也氪不起的。除了英雄联盟类的,啥游戏土豪不能玩的开心?1.76只是玩的情怀。跟游戏本身没啥太大关系。
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为什么不玩棒子官服mir2,盛大早就放飞自我了,玩他干什么还有那个1000+1000级后面的1000是心法等级,我之前自己玩就玩到999+100多点,后来越整越恶心我就不玩了,宁可玩棒子的官服,虽然看不懂韩语,但至少不坑。
做为80后初的,从买点卡五区上海浩方正气开始玩,最爱的还是180版传奇。现在没事也就玩下私服。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