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新开传奇世界发布】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新开传奇世界发布】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3区转8区。然后玩的60区。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功2骷髅头。记忆项链。功一战神男。功3坚固手套。功3金手镯。功5骷髅戒子。力量戒指。裁决32升33碎了。就没玩了。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以前读小学玩了个18级的道士,在土城看他们打架捡了个灵魂项链,1根金条卖了,全网吧的人过来说我傻= =这事连网吧老板都跑来凑热闹,据说当时能卖几百块的,都还没有**套装的时候。
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