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收点卡的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如果你对【收点卡的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去网吧的时候,觉得玩梦幻的是有钱,玩传奇的那就是壕,玩Cs war3的就是我这种,没钱但也不穷,但从小就认为游戏就该免费,我记得有个玩传奇的老哥,就刷怪升级,一会冲一百一会冲一百,太强了。祈福项链是一个任务道具,打了骷髅精灵爆的很早的时候拿着这个项链可以开封包软件可以刷钱,我都刷了很多然后卖rmb的。
最早的是游戏画面:油腻的师姐,然后屠龙宝刀点击就送,极品装备一秒刷爆。后续一个个老牌明星就被入坑了。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
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我认为封魔谷开放。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当年多少40级道士。带着7级骷髅。没有狗书。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升不上等级练(没半月怎么升级。人比怪多。封魔谷,的开放。让白野猪。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
2001年,12岁,那年,2区烈焰,法师,9块钱周卡,35月卡,通宵,攻沙,回忆。我看过数据库,其实愤怒戒指应该是骷髅戒指外观,名字后面加3,作用是防爆装备,后来盛大改成了祈福项链(外观天珠项链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