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暗黑类怪物等级】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烈焰,一本狗书5000块,大家当时都是30多级。谁要是一根无极棍,心灵,铂金,灵魂,幽灵战衣,那就是神一般的大人物。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传奇暗黑类怪物等级】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捂脸],被老板鄙视还嘲笑。所有的家族都呆过,还有盛菜和三光。还有很多家族,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
有人是太年轻没玩过这游戏,关键我一30大叔对这游戏也没啥感情,我真正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魔域,不要以后,也从没怀念过,我玩游戏都是往前看,什么新我玩什么。
2001年,12岁,那年,2区烈焰,法师,9块钱周卡,35月卡,通宵,攻沙,回忆。我看过数据库,其实愤怒戒指应该是骷髅戒指外观,名字后面加3,作用是防爆装备,后来盛大改成了祈福项链(外观天珠项链一样)。
现在官方服务器真的是没法玩了,已经不是零几年的那个传奇了。从03年入坑断断续续一直玩到13年大学毕业。工作以后有一次心血来潮回老区看看,结果被一个战士一个技能打了1000多万血,瞬间崩溃了。后来就去玩传奇序章,然而也没什么意思了,不花钱就玩不下去。百区和怀旧服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升级加上外挂,挂机机器人遍地。传奇这款我接触的第一个以及玩的时间最长的网游,已经和我渐行渐远了。唯独现在只能每天下了班来看看up视频,怀念一下零几年一起打传奇的时光。
疫情之前的时候,是19年还是18年太久我都给记不太清了。那时候我特爱玩率土之滨,恰好我也没找到工作,那时候我想着能不能找个工作室就是玩率土之滨那种,结果就有一个这种公司给我打电话,就玩了这种传奇啥的,我们就是开几个号,然后在里面当托,让大佬充钱,我们有提成可以拿。不过也就待了两天,听老员工说就2000块钱的底薪,加上提成也才3000多一点儿,那是在成都哎。我觉得那游戏没啥意思,也挣不到啥钱,我就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