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副会长怎么退出行会】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副会长怎么退出行会】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没落的原因主要就是谁钱冲的多,谁就是大哥。拿捏你的生死,普通玩家就是鱼肉,任人宰割,那还玩个屁啊,就像《跑跑卡丁车》《天天酷跑》这类,你装备大于技术的时候,那我只能祝福它早日倒闭。
01年3.12出生,6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的联网游戏就是传奇,当时还是我叔叔带我玩的1.76的私服,那个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传奇了,现在我这个年龄的同龄人,基本上都没听过传奇的,更别说玩过传奇的,想体验一下01年刚开服的时候的传奇,现在玩过很多个版本的私服,1.76,1.85,1.95各种,只是仍然还是玩不过gm,传奇是个经典,只是回忆已经变成遗憾。
传奇这个游戏,gm就是神!只要他想,你在何时何地,突然掉线,装备消失,瞬间传送,等级清零,封ip地址,封机器码,都是随手点一下而已!
上个服就是我充200那人充1000,不让我挂机,那就大家都别玩。每天早上八点到凌晨两点他去打元宝图我就去砍他,赞助图太强了挂机挂不住的,他人在我就撤不在我就杀他。砍了几天我元宝打够买等级去三大陆打了装备在回来砍他[doge],然后这b人整天躲在1000充值不出来了。
没有换过游戏,初一官服玩到现在私服,一直就是玩传奇。外挂和克金太厉害使得普通在家没有生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