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战士上帝之战破解版Mod】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传奇战士上帝之战破解版Mod】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早期的传奇除了点卡月卡就没有什么地方能氪金,后期被商城毁了,所谓官服就是充了才有资格叫爸爸。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我一朋友的爸爸,九区流云好像,02年,44级。名字叫无敌王将军 那一年号主人快五十岁了。盛大后面的策划太垃圾,当年我还幻想桃园之门里那个洞后面是什么神秘所在,结果就是个摆设。
玩到39级,升级直接是登天难!一把银蛇,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大笑][大笑][大笑],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哎,当年7、8级35块钱充点卡,上线就被人M,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泪奔],半个月零花钱没了。
传奇毁一生,但是现在没有00后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让我子女接班。曾经见过一个战士,一人攻下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