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申请行会需要啥】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如果你对【传奇申请行会需要啥】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还好我没入魔,02玩到15买装备花了2000不到,还被骗了几次。所以现在游戏这种钱都让运营商赚了。钱给运营商就能打造出来。而且你还不能交易。
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游戏,有当年传奇的那种热血豪情。当年旧雨给我十万让我打一场,想想还是挺对不起虾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