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冰峰传奇失落合成版本】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冰峰传奇失落合成版本】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最早传奇出来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升到100级以上。(天天24小时石墓阵烧猪也办不到,10年也做不到,就算有人送药,道士和战士更慢)。
只要是汉化过的端,就不能保证和原版一样,我最早见过一个半汉化的英文端,只汉化了怪物/技能/道具,npc对话都还是英文,就这样,汉化者还给加了一些装备,比如泰坦战衣/圣龙魔袍啥的(外观和22级衣服一样,属性不同),而且那个端的m2打开之后就是一个窗口,没有任何可以设置的地方,不像后来的引擎可以改技能单位,挖矿概率啥的,不知道是不是需要什么额外的软件设置。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
怎么说呢,当时小学六年级(真的是六年级)玩过的第一款传奇游戏,传奇霸业,在里面曾经被副会长提拔成了沙城霸主,玩的那叫一个一帆风顺,到后面我就觉得没意思退了游,后来想起来(初二)之后账号没了,随便建了一个号进去以前玩过的那服去看了看,结果副会长自己建了另一个帮会,原本的解散了,他也很久没登录了,当时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心里怎么就多了那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初二之前我还碰过许多传奇类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数风云无双了吧,毕竟零氪硬肝也能弄到最好看的坐骑装备等等,当时觉得那是我玩过的最炫酷的传奇类页游了。
愤怒力戒,0-10攻击力,无任何其它作用,2003年韩服见过,和斩天,龙牙,这些装备一起出的,而且国服代理老是改韩服玩法,让法师和战士武器互换,公开卖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