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山海经版本传奇游戏】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玩20年传奇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喜欢玩私服,不喜欢玩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
传奇老玩家: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山海经版本传奇游戏】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掉了一件灵魂战衣(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捂脸])然后我捡到了,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印象都特深刻。
青春回来了,我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迷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把裁决被网吧的小流氓强行买走了,我还记得,同学年好多人一起玩,不务正业,一起玩,真的过瘾。
不管是什么版本,战士都是堆上限,哪有堆下限的,第一个受影响的技能就是攻杀,攻杀能打出最大攻击力,而且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可不低啊,第二就是烈火,虽然是取波动值,但是加成系数是不变的,在运1的情况下,打出最高攻击力的几率更大,烈火等级越高差距越明显,有的人可能没什么概念哈,就拿12-18的命运和0-30的棒子作对比,上限差12点攻击力,三级烈火加成在官服我记得好像是1.6的系数,就按照1.6来算也有19的攻击力差距,不要小看这加成啊,40级的大法师也不过180多的血,PK的时候法师如果落盾,一刀烈火下去有可能直接秒杀法师,如果没有这个加成,有可能法师就残血飞了。传奇里面残血甚至丝血飞掉都是经常发生,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攻击力,在后期装备成型每提升一点上限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就解释了为什么攻4死神攻2骷髅头这些极品装备往往能卖出天价。
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