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有没有好的传奇打金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传奇老玩家:烈焰,一本狗书5000块,大家当时都是30多级。谁要是一根无极棍,心灵,铂金,灵魂,幽灵战衣,那就是神一般的大人物。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有没有好的传奇打金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10区雷霆魔神紫打衣服地图常客。哪些日子,在幻境三层经常和敌对54打架,疾光电影加火墙,跑位走步硬生生干死那些整天杀法师的54,最后说一下8L,话不多,有职业代练,早期升级没那么明显的,是出了卧龙地图,夜以继日的挖装备,升级。那时候才开始霸区。也是我们退出传奇的日子。
我那时候最佩服这种服的gm审美,简直达到了人类的底限。其实现在玩怀旧服也没当初那种感觉了,朋友没了,也没时间精力去玩了。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