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法师吸血鬼眼镜】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如果可以定制一个版本,你希望有什么样的功能,玩法,或者特色呢,一起讨论一起玩。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传奇法师吸血鬼眼镜】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永远解决不了资源过剩的问题,1.76装备出来出来去就这么点,又没多大消耗,百区这种怀旧服必然会造成官方无利可图的局面,没有利益的存在也只能放任自流,最近怀旧版又搞元神迟早都会和百区一样。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法师武器加准确无用,那期真是颠覆我三观,没办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最近才在一个服搞到12的血饮,瞬间不香了。血饮是盛大魔改的只有血僵尸爆因为稀有才贵,正统韩版血饮魔法只有2-3加准确只是为了偶尔可以砍怪,韩版道士40级以后装备都有带攻击属性,早期还是以物理加魔法输出为主。
小学一年级开始玩传奇,没钱充点卡,玩到7级就不升级了…拿着乌木剑在新手村砍小号,哈哈哈哈,现在27了,上班工作了,偶尔玩玩快餐服,找找乐子…。
我主要是号丢了,全区第十裁决战士,第十一个穿天魔的战士,一身极品,我那对死神全区唯一,可惜号被gm扒了,再就是各种外挂,别的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