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装备哪个最强】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
传奇老玩家: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布拉格不灭神话嘛。乱世,皇族,布拉格,九天,还有啥的不记得了,四区骨灰路过。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传奇装备哪个最强】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复古服的精髓就是人多力量大,哪怕法团只有商店套,只要人够多,伤害就没上限,只能说麻痹不适合大规模团战,但是小规模的还是很强,运9套牺牲点攻击力还是可以接受的。想对比,运9的护身法比麻痹战更厉害。
当年玩传奇多刺激啊,我常去的那个网吧几乎都在一个公会,另外的网吧也差不多,攻沙还没结束,两个网吧线下就真人干起来了。
没免蜡的时候就玩 还40几级,20级都算还可以了,没钱买药,没钱穿装备,氪金都没地方克,道士第一个质变就是19级,法师17和24,战士靠边站。
传奇这游戏还是比较特殊的。1、游戏本身已经很旧了(韩服21年了,国服20年);2、游戏发展过程中逐渐的走向了不同的方向(起初的升级经验就是差一点之一,从富甲天下开始,中韩两个版本的传奇差异越来越大)3、游戏私服众多,私服版本众多,各私服版本设定各有出入。(开始的时候是欧洲意大利的服务器端泄露,后来好像还有其他的)。基于以上原因,有些东西出错的概率不是很大,像游戏机制、基本规则;有些东西会因为以上各种原因众说纷纭,比如这个半月、未知暗殿的鸡之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