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装备怎么卖】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传奇老玩家:当时还没出幻境的时候,我在猪4打普通猪竟然神奇的爆出来一本狗书,一下让我成了高富帅,换了恶魔铃铛,红宝石一对加魔杖。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传奇装备怎么卖】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太能赚钱了,我以前就在相关公司设计部干过,他们每个月光在宣传上面的投入资金都是上千万,热季甚至一个月的宣发费用都是上亿的,一般人理解不来。
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九几年玩sf,野外的鹿确实会跑(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暗殿的话,外面越弱的怪,暗殿里面越强。鸡,鹿,多钩猫啥的都有。鸡是打不死的。鹿打死有鹿茸。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也打不死。
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今天在百区建了个法师7级兴冲冲跑去骷髅洞,结果就遇见堵门的,我寻思这些工作室都是啥哔吗,把正常玩家逼走,他们卖谁去。我在沙巴克检过裁决,那时200块卖同网吧一个土豪,在牛七也爆过几把裁决,我在骷髅洞爆过1-5的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