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今日新开轻变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今日新开轻变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天魔神甲被发现)。满满的都是回忆。(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到金刚石结束)!
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亲身经历者告诉你最后金条都回收回去了,也也是刷钱者之大概5个多亿然后市面上疯狂扫装备,最后小号剩下的金砖都是先拆成金币再捆以为可以打乱代码,然后后来没用完的金条大概3个多亿的小号上都被系统回收了。
坏了,我居然是中老年人,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倒的确是喜欢一些养老游戏,挂挂机,打打怪,做个日常就下线,挺舒服的,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仅个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