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服务】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十年传奇梦,我们的青春啊,那会儿一个网吧全是玩传奇的。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些陪在身边的兄弟了吧。
传奇老玩家: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传奇服务】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我不知道记忆对不对,我记得有一次在家门口的网吧我是穿网吧回家,那是0203年吧,我看到都傻了那个玩家跟我说是什么2区恶暗黑触龙神。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我从玩游戏到现在已经有11年时间,总共花费我三万多块钱,想想除了游戏时那点快乐,好像啥收获都没有。最早举着火把蜡烛下猪洞的,五区之前的基本都是70后和80后。
当年玩的就是联通,一夜之间所有物品数据都乱了,人物身上和包里的东西都没了,或是变成其他物品,隐身和麻痹出了不少,地上扔的都无极棍和血饮,印象中是有愤怒戒指的,但是这些物品耐久都是1/0,用不了。盛大后来让玩家上交出错的物品,用金币回收,只赔了我20万金币,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