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沉默版本打法】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传奇沉默版本打法】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于传奇来说,真正的爽感只在PK,你说的什么攻速什么玩法都是细枝末节,说白了还是看玩家之间的战力对比,不充钱怎么领先别人呢,说不冲的都是拉你去当个工具人而已。
这辈子唯一的网游,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还是喜欢大家都卡在47级那个坎的时候,全部都是40多级很平衡。
国外都是泰坦机甲,什么太空战舰,我们还在一刀99,不他妈没落才怪!情怀?不好意思,21年还在玩着10年前的游戏,这不是情怀,这是靠情怀圈元子。
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