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打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打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这个游戏,gm就是神!只要他想,你在何时何地,突然掉线,装备消失,瞬间传送,等级清零,封ip地址,封机器码,都是随手点一下而已!
不瞒你说,我就是光芒区的江南百斤刀,在光芒也小有名气,玩传奇还是01年的时候,跟保镖打过好几次架,你能想象吗?没想到过了几年,在一个澡堂里洗澡聊天的时候,居然见到保镖的本人,没想到他和我是同一地方的。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
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看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玩传奇私服就知道现在这个市场有多大了。我偶尔也上去砍砍,三条一个周期的私服有老板充10几个进去,打完沙半价买号都卖不了。这个游戏普遍都是中年人在玩。年轻的时候没钱玩只能砍砍小怪被人欺负。现在有钱了又对那些大型游戏没兴趣。没玩过的永远都体验不了砍几天几夜就想着出一件好装备的感觉。我之前和我朋友砍传奇真的差不多玩两天两夜,22.30开区沙巴克第二天20:00到22:00。能撑下来全靠功能饮料和爆装备的精神刺激,后半夜本来想睡的啪的一下给你来一件好东西。那是真的会刺激到睡不着的。我说的是端游私服不是业游那玩意没认真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