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飞扬复古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我记不清了,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我都卖过商店。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飞扬复古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15-16年玩过一段时间的官服,当时玩的是80区吧好像,80区比较特殊,好像是服务器在新疆,反正就比较鬼,区里面牛B的人比较少,那个等级后面的是心法等级,999级可以学心法,开心法以后按神圣属性算,神圣攻击,神圣道术,神圣魔法什么的,反正就是有心法跟没有是两个概念,跟以前很不一样的,特戒有特戒盒,八卦,护身,麻痹什么的,放特戒盒里面不会爆,也可以升级特戒盒加属性,还有什么体格,真气石什么的,反正挺多个系统的,说白了就是氪,好多以前的系统都没用了,连击啊,合击啊,什么的,合击基本就道道的还有用,反正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游戏。
传奇当年多少花花绿绿的故事你们可知道,现在去玩传世嘿嘿你有多少个千万去玩。传奇这个游戏,总体来说,现在还在玩的玩家,素质一般。喜欢乱杀人。基本就那么回事了,一个版本,一天一个新区,因为都干不了几天。
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我小时候真的因为广告进去玩过很久[笑哭],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就是某种神秘力量推着我玩。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