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外挂及时雨设置】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如果你对【传奇外挂及时雨设置】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2002年官方奖励冲级第一人是一名战士叫“太子丹”,一区 雷霆服务器,得到屠龙时是49级,最后到52级因为他后期使用外挂升级狂,账号被注销了,现在唯一的一张图片是太子丹在土城仓库的照片。
玩到39级,升级直接是登天难!一把银蛇,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大笑][大笑][大笑],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哎,当年7、8级35块钱充点卡,上线就被人M,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泪奔],半个月零花钱没了。
我觉得零几年的时候和朋友去百区完,完了没多久发现不对劲,看别人装备百分之九十都是祖玛,我说现在祖玛这么好爆了吗?,直到我去白日门看看做毒程序变没有,结果进商店胡乱看了一眼。麻蛋,祖玛装备都可以在商店买了。
青春回来了,我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迷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把裁决被网吧的小流氓强行买走了,我还记得,同学年好多人一起玩,不务正业,一起玩,真的过瘾。